close

  「收考卷啦!」鬱壘說。
  接著每人手中的考卷瞬間飄起,迅速地飛往鬱壘手裡。
  以張接著一張,可是不管鬱壘怎麼數,考卷的張數就是不對
  所以鬱壘又施了一次法,那最後一張考卷才從某一個角落慢慢地飄向台前。
  但此時的鬱壘並沒有平時柔美。
  額頭上泛出青筋.....
  「誰?」鬱壘冷冷地說。
  我嚇到了,那氣勢不比神荼還差,甚至還略勝一籌。
  「果然是準考官厲害。抱歉我無意冒犯,只是想測測自己的程度。」一位男子說。
  但他這句話早已暗暗諷刺了鬱壘,挑戰了她的權威。
  也給在場的所有考生一個下馬威。
  要知道,能夠單單憑著念力和擁有無數戰鬥經歷與訓練的老手僵持不下一段時間,
  那是要多大的天賦?
  「哦,試程度?拿我來當實驗,挑戰我?可以!」鬱壘一挑眉冷冷地說。
  就在鬱壘一說完,這間不到20坪的小教室瞬間放大了十倍,成了考生們戰鬥的場地。 
  「你叫什麼名字?」鬱壘問他。
  「我叫雷。」他一點也沒被鬱壘的怒火影響,而堅定地說。
  「很好,就你先上了吧!」鬱壘說著,手一揮,放在地上的籤筒中飛出了1號的牌子。
  「好。」雷回她。
  「那就月光屬性的場地吧。」鬱壘一說完,整個場地變成了夜晚。
  掛在天上的月亮跟外頭比起來大了大概1倍。
  鬱壘這一說使的雷暗暗驚心。薑還是老的辣阿,我還是太嫩了。
  她一個小小的決定就可以把我封的死死的。
  看到雷正經的表情鬱壘有露出笑容,對著所有人下令。
  這時每個人都往籤筒走去抽了一張號碼牌,看看自己的對手到底是哪一號人物。
  「空!」
  「啊!丹澄!」我欣喜地笑說。
  「你怎麼來啦?」我裝不知道的問。
  「他們說你昏倒了,我很擔心,所以就跑來了......」丹澄小小聲地說。
  「嗯!對阿...等等我再找你算這筆帳...失聯卡阿...」我忿忿地說。
  「呃......呵呵...」丹澄乾笑。
  「空,要聊天晚點再聊,只剩下你一個人沒抽籤。」神荼說。
  「喔,是嗎?剩我一個人喔。那誰是第一個啊?」我邊說邊走向籤筒拿起那最後一張號碼牌。
  「哇!哈哈哈哈哈!」我轉頭忽然大笑。
  「你笑什麼啊?嚇死人了。」丹澄說。
  「你看,那個人默默地走向雷,所以我連看牌子都不用就知道我絕對不是跟他打的人!」我自信的說。
  「是嗎?你還是看一下比較保險。」丹澄用擔心的口吻說著。
  「好吧,既然你都這樣說了......」我說。
  「蝦米?3號?!」我恐懼了。
  「欸欸,他被醫護人員抬出來了...」丹澄說。 
  「為什麼會被抬出來?不是才1分鐘不到嗎?」我驚訝的問。
  「被打敗了。」神荼說。
  「看吧,你再不細心一點你就會被打到死翹翹了啦!這就是我不想讓你來參加考試的原因!」丹澄生氣的說。
  「好啦好啦,都已經來了,那...我去了喔!」我說。
  「加油。」丹澄小聲地說。
  「你好!」雷說。
  「哦...你好,我叫空。」我說。
  心中不禁起了一絲絲的害怕,對方看起來一點都不緊張。還是一個優秀的靈紋操縱者,他...可不是可以小看、掉以輕心的人啊!
  況且剛剛不到1分鐘的短短時間,他就將一位靈紋操縱者打倒,還是在與自己屬性相剋的環境,真是天賦異稟的才子。
  可是我呢?連個靈紋都無法開啟,更別說要贏他了...啊──我當初到底是憑著什麼自信說要參加這種考試的啊!
  沒辦法了,現在也只能全力以赴了...
  「空!加油啊!逃就對了!」丹澄大叫。
  我點點頭回應她。現在的我...必須謹慎才行。
  鈴聲響起。
  我的第一步就是後退,防禦自己。
  既然丹澄都叫我逃了就一定有她的理由...更何況神荼沒有出聲反駁。
  可是雷他卻站在原地,動也不動。
  突然......
  「陽‧烈‧光」雷冷冷地說。
  此時強烈的光,籠罩全場。所有人都閉上了眼睛
  而這一瞬間雷已經不見了。
 
  眾人現在都因為無法適應強烈的光而雙眼茫茫,
  空卻已經適應了這一切。
  不知為什麼空的體能異常的好,不管是各項的運動他都樣樣精通。
  在後面,他在後面。
  所以這些都只是障眼法?
  轟!
  空就這樣被打進了牆壁。
  「笨蛋!不是叫你逃嗎?」丹澄緊張地喊。
  「知...知道了啦!」我緩緩地說。
  深了深呼吸,重新進入狀況。
  我看到了...可惡的嘴巴。
  話說剛剛這樣體能敏銳的空,眼尖的知道了雷出擊的必要條件...
  接著,一閃到了雷的後頭,瞬間就是一記肘擊,從後腦勺狠狠得打去。
  同時...
  「閃光。」雷輕聲地說,便倒地。
  「啊!」丹澄驚恐的大叫。
  一道澄黃色的雷光由天降下,直逼空的全身。
  衣...衣服,這件我很喜歡說...
  我跪地了。
  閉上眼睛,深呼吸,重新進入狀況。
  我站了起來。
  可惡...中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萌物X獵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