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太太太太太過分了!」我生氣的說。
  「好啦、好啦!不要太在意啦!嘻嘻!」鬱壘說。
  「喔,對了!你們說那個什麼牽引的力量是怎麼回事啊?」我好奇的問。
  「那是所謂的特質能力。」神荼說話還是那種調調。
  「啥?特質能力?那是沙米挖溝啊?」我問。
  「特質能力是一種完全不同於靈紋的力量。不過厲害的人搭配起來也可以很強。」神荼說。
  「不過老天爺,也就是神,是不會偏袒任何人的!」鬱壘說。
  「所以說,如果一個人使用靈紋已經很強了,又擁有特質能力…」我說。
  「不一定!有時候強的人他依舊會強,因為那是他的命運。如果神不希望他的能力過於出眾,那他就有可能不會使用靈紋或是特質能力,當然也有根本就無法擁有。」神荼說。
  「所以啊,因為神的旨意,我們丰冥城中有很多人都擁有靈紋和特質能力,但是大部分的人都不會使用特質能力。」鬱壘說。
  「畢竟,從小就沒有靈紋的人是不能存活的。」神荼說。
  「這是我們的信仰,但是知道這些知識的人就會反對這樣的信仰…所以才會有什麼反冥教,支持知學的口號出現…」鬱壘說。
  「等等,你們一下子說這麼多我頭都快爆炸了啦!」我大叫。
  「好吧,簡單來說,擁有特質能力的人很多,但懂得使用的人很少。」神荼說。
  「而特質跟靈紋通常很多人會同時擁有,但不懂怎麼同修,或是兩股力量反斥。」鬱壘說。
  「喔喔,原來如此。」我恍然大悟的說。
  「了解了吧!」鬱壘笑說。
  「嗯!那我呢?我有特質能力嗎?你們看的出來嗎?」我興奮的問。
  「你,擁有特質能力,但不懂得怎麼使用。你控制不了它。」神荼說。
  「喔,是嗎?我自己的靈紋該怎麼開啟都不會,怎麼連特質能力也這樣啊!」我叫著。
  「沒關係!記住一句話,靜下心來,會發現另一個自己,這是每個學習特質能力的人要知道的必備口絕!」鬱壘說。
  「所謂的自己就是除靈紋外的另一個能力──特質能力。靜下心就是要自己好好的省思內心,找到自我的特質。」神荼。
  「謝謝!」我說。
  「好了走吧!我帶你去考場!」鬱壘說。
  「那丹澄怎麼辦?」我問。
  「她喔…神荼會幫你打點好的!」鬱壘說。


  走進考場,竟然只是一間不到20坪的小小教室,什麼東西都沒有。
  根據計算,教室中應該有80位左右的考生…這樣是要怎樣打啊?連跑的地方都沒有!
  擠都擠爆了……
  「好了、好了!自己找地方坐,要發考卷了!」鬱壘說。
  啥?考筆試?還要畫答案卡?不是打架嗎?
  我看了一下考卷…好險…考卷上的大都會寫…誒?
 
未标题-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萌物X獵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