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晨,本是很寧靜的。
  可是自從那一天之後,沒有寧靜這個名詞出現在這個地方。
  「爸!你真的要讓空去!?」丹澄激動地叫著。
  「我昨天不是才跟你說過嗎?別擔心了啦!」大叔說。
  「誰誰跟你擔心阿?」丹澄別過頭說。
  「還說沒有?」大叔笑著說。
  「好啦!好啦!就隨他吧。」丹澄終於死心了,不過為什麼一夜之間轉變的這麼大我也搞不清楚。
  「別忘了在他之後有我們當靠山。」大叔說。
  原來他們是在打這個主意?
  仗著他們是全城最大的藥水商?
  這也是一個辦法我怎麼都沒想到呢?
  「嗯!」丹澄破怒微笑的應了一聲。
  「呃大叔我們是不是該出發了?」我狐疑地問。
  為什麼狐疑呢?
  因為從頭到尾我只聽懂剛剛那句話。
  「是該走了。出發吧!」


  終於離開了,不用再麻煩他們了。我嘆息著。
  自從來到了這裡‧丹澄的家,我每天都過著不同凡響的生活,心中總有一種感覺,本來的我好像不是這樣的
  〝對,不是。〞又是這個聲音。
  我是怎麼了?最近常常這樣,是幻聽嗎?
  〝不是。〞蛤?不是幻聽?
  〝一直都不是。〞不過這聲音還真好聽呢
  〝謝謝。〞不客氣!我回它。
  在那裡的我活得很快樂。離開現在的我好失落?是吧!?
  〝是的。〞可這不就是我一直企求的嗎?
  怎怎麼了?
  「空!空!」大叔大喊著。
  「蛤?」我吃了一驚。
  剛剛那是怎麼一回事?
  恍神嗎?好像不太像
  「空!等一下你會遇到兩個準考官,聽說是個超級大美女可以讓你一飽眼福,哈哈!」大叔笑說。
  「恩。」我應了一聲。
  「所以你只要打贏兩位考生就可以順利晉級了!」大叔說。
  「什麼?打 打贏?」我嚇了一跳。
  「對啊!欸欸到了啦!要加油喔!不要讓我和丹澄失望了!」大叔一面說著一面把我往人海中推。
  「欸那個」我話還沒說出口就淹沒在人海之中。


  「兩位大美女兩位大美女
  怎麼找不到啊?嗯?怎怎麼一回事?突然壓力好大,這是什麼感覺?像是兩個不同的色塊衝向我!
  「啊!啊啊啊啊啊──!」


  「欸、欸、欸!他醒了!」一個女子叫著。
  「摁,來了啦!」另一個女子回應著。
  「這裡是哪裡?」我問。
  「試煉塔。」其中一個女子回答。
  「蛤?試煉塔?原來我這麼快就到了。」我自得地說。
  「不是你自己的功勞,在那邊驕傲的什麼勁啊?」另一個女子說。
  「蛤?那不然是怎樣?」我不客氣地回問她,誰叫她剛剛兇成那樣!
  「是我放出可以牽引你的力量,吸引你到這個地方來。」她說。
  「可是呢,你還沒走進我們的防禦範圍就受到了力量反噬,昏了。」另一個女子說。
  「喔,原來如此。那可真是謝謝你們呢!」我這時才釋懷,跟他們道謝。
  「不會,這本就是準考官的責任。」她們倆異口同聲的說。
  「什麼?你們是準考官?」我吃了一驚。
  原來她們就是準考官,這時我不禁上下打量了他們兩位。
  那個說話比較直接的穿著粉色的上衣,露出窈窕的腰身曲線,還穿著短裙。
  長長的雙馬尾繫在兩旁,泛著金黃。
  另外一個比較溫柔,不過服裝就沒那麼的裸露,只露出修長的大腿。
  但看起來挺有女人味的
  「嗯啊,我們就是神荼跟鬱壘。她是神荼,我是鬱壘。」那溫柔的女子說,還一邊比劃。
  「恩,對不起,剛才真的是失敬了。聊了那麼久,我也該自我介紹,我叫做 」我還沒說出我的名字,卻聽到了 
  「空!」又一次的異口同聲 。
  「你們怎麼知道?」我錯愕的問。
  「你臉上有寫。」神荼冷冷地說。
  「蛤?」我嚇得馬上跑去找水,想看看自己的臉,又想把它抹掉。
  「好好了啦哈哈呵呵哇哈哈荼,你不要鬧他了啦!」鬱壘抱著肚子一邊大笑一邊說著。
  「什麼!你們鬧我的?那
  「你背包上有走失聯絡資料卡,上面有電話好像是叫什麼?丹澄?她馬上就來了!」神荼說。
  「什麼?」我大叫,他們竟然把我當成會走丟的老阿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萌物X獵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